植物的力量 主背景

植物的力量

為什麼 選擇 草本?

溯源千年傳承健康智慧

花草植物,是當代醫學的起源,草本植物對於人體助益,是東西文化共通的智慧傳承。西方古希臘時代,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(Hippocrates),曾以400種花草做為醫療處方,漢方中醫的藥食同源則是傳承千年的健康智慧。

溫和輔助回歸自然平衡

健康,不是指全然的無菌,而是自然的持久平衡。在身體機制尚未嚴重失衡時,透過溫和的草本智慧輔助,讓身體回歸該有的生理運作機制,是日常保健的關鍵。

負擔小 副作用小

源自天然的草本萃取,相較於化學合成物,更貼近人體運作時所處理的飲食攝取,對於身體代謝的負荷相對小,也較溫和,副作用小。

三五植萃哲學 HERBAL POWER 以植物為師 科學為用
三五科學草本 自然好有感 天然X科學

三五生技將流傳千年的東西方草本智慧,以無數科學驗證,挑選最好的草本品種,透過先進科技萃取質純珍貴成分,將最純粹的天然植力,發揮最大效能。

三五集東西精華 溫和更有力 主背景
三五集東西精華 溫和更有力
西方植物力量X漢方草本智慧

三五生技以漢方百草療癒理論出發,結合西方千年的植物生命力及能量,複方效用加乘的千年智慧,帶身體回歸內建原始健康。溫和卻又充滿力量。

三五複方精萃
多元成分
效果更全面
人體由許多互相作用的器官與系統所組成,緊密串連牽一髮而動全身。因此想要維持體內外平衡健康,需要更完整全面的照護。複方草本以宏觀的角度,綜合現代科學與傳統漢方藥草智慧,縱橫考量各種作用可能,全方位維持流暢運作。
多元成分效果更全面 插圖
1+1>2
吸收&作用
更加乘
以漢方理論基礎為底,運用草本特性,讓複方成分間彼此作用,截長補短,將每一個成分的優點充分發揮,透過科學輔助,讓吸收效率與作用速率極大化。
1+1>2 吸收&作用更加乘 插圖
三五有感植萃力 天然植物力 科學研究 先進科技
底部背景